【004】

不明星艦身側突然亮起一線青藍色的光,紹風有種不好的預感。

雪茄像是被點燃般,光束集中在星艦前端,那妖異的藍色像一團被束縛的火球,蓄勢待發。

紹風感到全身一陣發熱,但心底卻涼了半截。

藍色的火球在無聲中高速地劃過宇宙黑幕,路徑筆直地朝著他們而來。強光頓時填滿紹風艦的視野,就在紹風以為一切都將結束之際,光線卻迅速退去,而紹風艦毫髮無傷。

「到底怎麼回事?」紹風心裡正想著,又看見另一架不明星艦點燃了光束。

可以感覺得到鋼盾小隊仍然在遠離兩艘星艦,紹風突然理解它們的目標並不是他們,而是來自於他們艦隊身後的其他目標。

隨著不明星艦第二發光束砲的發射,一道龐大的陰影蓋過鋼盾小隊,紹風注意到這是另一艘驅逐艦,它有著鐵銅混雜的金屬原色,斑駁的樣子讓它看來十分落魄。

陰影十分快速的掠過,瞬間紹風聽見葉卡的聲音:「242回報!葉卡艦的控制系統恢復正常!你們還好嗎?」

此時紹風發現他也取回了對星艦的控制權。

「鋼盾小隊,這裡是207紹風艦!請各艦回報目前狀況。」

「它們正在互相砲擊!我們是不是該先撤退?」矢崎叫道。

「你在胡扯什麼?這是我們觀察它們的大好機會!」福克斯的聲音聽起來十分興奮。

「我看過那架星艦!你們注意到了嗎?」葉卡插嘴道。

紹風也覺得那架落魄的星艦看起來十分眼熟。

「是、是教科書上的......!」矢崎訝異地說不出話來。而頻道內則充斥著福克斯的大笑。

 

(Pa)

arrow
arrow

    月鱟 (破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